院领导率队赴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2

本网讯(财经商贸学院通讯员  周峰)11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率队赴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调研,并与迪科数金公司初步达成了“金服班”校企合作协议,财经商贸学院院长王培俊、党总支书记袁传刚陪同调研。迪科数金公司总裁助理钱颜娇热情接待了杨林国一行。

座谈会上,钱颜娇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在迪科数金公司工作的学院毕业生及顶岗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将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谋求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标杆,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杨林国在讲话中表示,目前正值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转型时期,学院抢抓机遇,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聚焦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目标要求,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助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他指出,学院与迪科数金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创新“2+1”教学模式的实现形式,在产教融合、专业共建、教材开发、师资共享、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会后,杨林国一行在钱颜娇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慰问了我院顶岗实习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