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一行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1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任章智群一行4人来汽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汽车实训中心和汽车相关实训室。

在交流座谈会上,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姚道如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建设、实训室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章智群介绍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历史沿革和服务宗旨,表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希望与汽车工程学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沟通交流。

与会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寻找切入点,共同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建设。(汽车工程学院 王雪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