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到“安职-奇安信”网络安全科普展厅参观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2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王曾 方康)111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一行到“安职-奇安信”网络安全科普展厅参观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李洪、李京文,网络安全产业学院运营总监方康热情接待校领导一行。

在方康的讲解下,李方泽一行了解了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展厅的建设情况,参观了国家安全、产业安全、单位安全、办公网安全和个人安全等五个主题展区,现场体验了挖矿病毒、打印机漏洞利用、键盘窃听、智能门禁强力破解、NFC信息泄露、恶意手机充电桩、智能摄像头破解等体验模块,并与企业工程师就各体验模块的攻击原理及防御措施等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方泽在参观时表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安职-奇安信”网络安全科普展厅承载起传播网络安全知识的责任,落实全民对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学习要求,积极面向在校学生、周边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