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7

517日,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举办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培训首场专题培训活动。省级教学名师、省级创业咨询师SYB讲师、学院财务处处长吕时礼题为“创业融资和商业模式”的师资培训。

培训中,吕时礼通过解读重要知识点、分享典型案例,指导授课教师在课堂上应如何解答学生提出的疑惑他强调,授课切忌“照本宣科”,功夫在平时;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不断吸纳最新专业知识,完善政策储备,加强备课,用心体会,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学生喜爱的“最美课堂”。通过培训,参培教师一致认为,本场培训生动有趣浅显易懂,让大家对这一模块的教学重难点、教学技巧和环节设计等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为了提升课程师资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前期进行授课教师培训需求问卷调查,根据教师反馈的教学难点作为培训切入点。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按需培训”,为持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质量提供师资保障。(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王晶晶)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