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2

62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新南、副院长桂树国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陶新南主持。

会上,陶新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调研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守牢阵地。随后,他传达了安职院第五次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学院期末及暑假工作作了全面布置: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假期出行要报备;二是在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的同时,鼓励学生读几本好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和贫困生走访工作。

会上,桂树国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各位老师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暑假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一是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各位老师要积极开展企业实践锻炼,了解当前企业生产先进技术和工艺水平,提升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认真做好国培和省培工作;三是做好实训室建设及搬迁等工作;四是做好期末工作总结;五是做好2022年学院人才招聘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六是安排好下学期教学任务。

最后,陶新南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理论学习,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本领,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机械工程学院 张探秋)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