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来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4

623日,安徽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孙亮来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参观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王丹、李京文陪同参观。

王丹首先代表学院向孙亮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陪同参观了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京文介绍了网络产业学院的规划、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在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展厅,讲解员张雨洋分别从国家安全、单位安全、办公安全、个人安全等方面对展厅的功能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挖矿病毒、打印机安全、办公门禁锁破解、NFC信息泄露、恶意手机充电桩等体验场景。

孙亮对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及取得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与学院在网络信息安全社会化服务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 刘腾)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