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

本网讯(院工会通讯员 张萍)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四史”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院工会联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和党建读书会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紧紧围绕“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6个分工会56篇作品。征文或者结合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记录学院校风、教风、学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奋进新时代的赞美之情;或者创新教育管理方式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表达了红心向党的永挚初心;或者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当好“引路人”和“筑梦者”,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赓续奋斗新征程。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郑娟等5位教师作品获得一等奖,李宏林等8位教师作品获得二等奖,薛新白等18位教师作品获得三等奖。学院将择优推送8篇作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征文评选活动。

获奖汇总表

获奖等次

作者姓名

一等奖

郑娟   张莉   闫冰   杨娟   贾佳

二等奖

李宏林   王思   李银萍   章婧婷   黄鑫慧   魏苇   窦仁伟   李玲

三等奖

薛新白   郭巧   张吉炎   张舒婷   赵邵华  徐燚   林坦   孙艳华   

章志高和胡静   叶茜  许晓婷   龚光军   李彦   肖锋   江晨     

 程晓慧   张勇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示职工学习党史所思、所想、所行,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为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