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9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陈晓春的领誓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支部和学院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陈晓春领学了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在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人事处党员干部要在行动中响应党委号召,一是需要解决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根本问题;二是需要解决好事业心和责任感问题;三是需要解决好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问题。

张智清以“学思悟,知信行”为主题发表讲话,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面;二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面;三是要在担当作为、服务发展上走在前面;四是要在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上走在前面;五是要在勤政廉洁上走在前面。

活动中,机关党委罗萍萍从“用脚步丈量乡村;走访农户,与民同行;民情在我心,情系农与民;青言青语,走‘实’更走‘心’”等方面分享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与感悟,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人事处 涂晓辉)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