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送才进企 艺术与创意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3

83日上午,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政负责人杨哲吕慧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胡玲丽带领学院毕业班姜韩子、王雨莲、戴路遥3名同学前往安徽金誉堂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面试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安徽金誉堂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红平创意总监李兵人力资源部主管齐贺云等公司领导参加交流。

会上孙红平首先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主要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概况校企合作经验用人需求等相关内容李兵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公司具体承建项目主要集中在文化品牌形象设计标识广告设计园林景观规划等方面随后,3名同学现场通过演示文稿展示了个人简历以及在校期间学习创作的部分作品公司领导观看后现场给予了具体点评指导并表示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充分反映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创意学院的专业育人水平欢迎3名同学近期到公司参加岗前交流,双方达成意见后即可上岗。学院领导对金誉堂公司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期间与会双方还进行了深度校企对接座谈。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横向课题专业建设文化育人等领域,大力推动双方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下一步双方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推动合作内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启互利共赢新篇章。

以生为本送才进企送毕业学生进企业参观面试,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为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近期学院将继续全面排查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状态,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力求“一人一策,精准到人”,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精准帮扶。(艺术与创意学院 徐淼)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