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赴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培训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9

为实现职业教育辐射地方、服务社会的功能,提升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的水平,89日,现代商务学院王培俊教授与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纪静雅赴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培训工作。

此次社会培训以专题讲座形式进行,以“职业道德与职业规划”为主题,针对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银行事业部中信项目新入职员工开展培训。王培俊作为主讲老师,结合职业案例与新入职员工实际情况,对职业与职业素质、职业道德、职业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与诠释,引导新员工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与职业素质、做好职业规划。讲座过程中,企业员工们积极思考、主动提问,互动频繁,培训效果良好。


讲座培训结束后,王培俊、纪静雅与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钱颜娇、校企合作部总监陆凤娇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现代商务学院 纪静雅)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