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代商务学院产教融合综合实训基地项目方案征集的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976

为积极贯彻新《职业教育法》精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展现现代商务学院办学特色,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现代商务学院产教融合综合实训基地项目设计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厂商或集成公司积极参与到我院的建设中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范围

本项目为现代商务学院产教融合综合实训基地建设,位置为经管楼二楼部分,面积约500㎡(以实际测量和方案为准)。

二、设计方案要求

1.能够突出现代商务学院办学特点与发展理念,展现企业商务办公模式,体现开放融合精神,表现大学校园年轻学子时尚活泼气息。

2.该实训基地主要为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物流管理专业群人才培养服务,主要功能有电商直播、短视频制作、专业技能实训、各类大赛、教研科研、社会服务等。

3.可以打破传统形状,在不影响参观的基础上做创意展示。

三、咨询及现场勘查

2022812日—2022819日为咨询及现场勘查时间。如对设计方案涉及的内容有疑问或者需现场勘查,此期间可到现代商务学院进行咨询。

四、防疫要求

请参加咨询及现场勘查的人员、车辆等,联系现代商务学院,由学院通过“今日校园”申报程序,凭两码、测体温和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正常后进出校园。入校园时主动接受门卫的体温测试检查,出示手机APP皖事通的安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按照要求戴好口罩方可进入校园内。

五、方案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1)本次征集方案内容需包括:

 ①方案说明,包括建设方案、设计思路和布局图等,部分场景可提供效果图,也可提供相关设备宣传图册;注意方案内容和图片不得出现设计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方案按作废处理;

  ②完整准确的项目报价表,包括设备详细参数、数量、品牌型号、单价及总价等。

2)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封面蓝色,装袋密封;提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发送到邮箱:1337454845QQ.com

3)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校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2.设计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8249:00,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8226658295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文忠路2600号)。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商务学院

2022810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