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年度“国培”和2022年度“省培”项目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1

本网讯(智能制造学院通讯员 窦仁伟)8月11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和2022年度省级项目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和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增材制造、机械工程制图等4个培训班级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孙敬华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展现出的良好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特别是本学科专业领域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新经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了知识、巩固了基础、丰富了理论、提升了技能、广交了朋友,增长了才干,为个人提升与人才培育产生积极的影响。

孙敬华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保持求知心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向书本学习、向周围同志学习、向自己工作实践学习,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统一,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与思的统一、思与行的统一,把培训内容学深悟透,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职教事业添砖加瓦。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参加结业教学能力考核竞赛获奖的学员颁发了奖品,获奖学员代表周燕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在培训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学习内容、培训重点、培训方法和师资聘请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和妥善安排。培训团队认真实施教学方案,做好培训服务与管理,做到了理论教学有高度,实践交流有深度,企业实践有热度,爱国主义教育有温度,切实提升中职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建设水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