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荣获宣城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表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2

本网讯(团委通讯员  吕玥)8月12日,由宣城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的2022年大学生在宣社会实践工作表彰总结会在宣城召开,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城支队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被评为“优秀宣传推广视频”

我院高度重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院团委协同多部门认真部署前期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并开展各项培训工作,全力保障“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带领宣城支队泾县参加见面会,受到了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非的热情接待。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我院青年学子的主动服务意识,展现出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优秀宣传推广视频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更有利于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培养奉献意识,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今后,学院将积极推动“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活动整体质量和社会美誉度,将安职学子培养成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担当作为的时代青年。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