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美云智数教育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2

为更好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切实加强供需对接,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811日下午,美的集团美云智数教育事业部赵文彬一行五人到智能制造学院考察交流。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新南、副书记郝进平,副院长桂树国、常辉、张作胜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座谈会由桂树国主持。

桂树国首先代表智能制造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成就、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桂树国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企业深度参与,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会上,陶新南表示,学院教学实践需要顺应时代需要,注重人才培养方案与产业需求、社会发展的精准对接和高度吻合。我院专业教师要常态化赴优秀企业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双师”素质。希望通过开展多层次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赵文彬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智能制造学院办学定位与美的智能制造逐光学院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今后双方开展紧密合作。公司经理陈永胜分别从美的智能制造实践之路、产业学院行业背景、产业学院解决方案、产业学院实训方案以及美的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优势五个方面介绍了美的智能制造逐光学院建设的意义、背景、方案以及和我院合作的方式。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企业实践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我院与美的集团美云智数合作领域。今后,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搭建人才输送桥梁,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产学结合、协同发展。(智能制造学院 岳艺)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