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就业工作业务能力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4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13日下午,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就业工作业务能力培训,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2022届毕业生所属学院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乌兰主持。

王乌兰首先感谢大家在前期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并介绍了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政策会议精神、数据核查、特殊群体帮扶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王乌兰强调,在目前就业工作态势良好的基础上,务必遵守“四不准”“三不得”要求,以“爱生如子”的情怀,不断提升我院就业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的开展,统一了当前就业工作中普遍性细节问题的解决标准,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就业工作规范性的认识,提升了与会人员就业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后续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的基础。(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通讯员 傅峙 王晶晶)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