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遇“建” “筑”梦安职 学院与安徽建筑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1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周安琪 萧潇)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9月1学院在体育馆广场迎接安徽建筑大学(联合培养)的2022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到场指导。

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充分准备、积极行动,将真切的关怀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精彩纷呈。学生处负责人在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本科班级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干部等齐聚迎新现场,现场井然有序。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学院新生进校前完成核验身份、出示录取通知书、出示两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毒、佩戴口罩等环节,进入校园统一开展核酸检测。 学生处、财务处、医务室等相关部门在报到点设立了新生咨询台,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同时认真做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入学学生会同学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院各位老师、同学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专升本新生的用心和关怀,期望所有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