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省级)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7

本网讯现代商务学院通讯员 阚巧巧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实践赛(省赛)圆满落幕。我院共选派27支参赛队伍,经过三个多月的比拼,荣获省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由班苑苑、朱丽丽两位老师指导的“跨境先锋队冲冲冲”团队获得省赛特等奖,历年新高。

本次比赛分为国际站、eBay、独立站直播4个平台,大赛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比赛训练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训练过程中,指导老师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在实训室与学生共同备战,认真指导,实时沟通,精心训练,参赛学生紧密协作,刻苦训练,求真乐学,在赛场上他们克服困难,沉着冷静。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目标。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