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5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吴丽丽 郑莉)9月13日至14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学校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同学感受大学的温度——“走进安职校园,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等领导分赴报到现场欢迎新同学,勉励新生们学好专业技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慰问各学院迎新点、绿色通道、咨询处、志愿者服务站等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新生报到做好服务,确保2022级新生开学顺利有序。

        校园里人声鼎沸,“你好!新同学”“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等标语格外醒目,诉说着对新同学的欢迎和期待;热情的志愿者们接过新同学手中的行囊,帮助他们完成报到手续并护送他们入住宿舍,为新同学送上一份属于安职人的温暖。

        报到现场,相关部门、各学院结合学院办学理念花式迎新,尽显特色。花式调酒、茶艺、迎新音乐会、迎新“扭蛋机”、盲盒抽奖、武术、舞蹈表演等活动,为新同学们的入校第一天带来别样体验。新同学们纷纷表示:“走进安职,深感学校暖心、学院有爱;校园环境优美,道路宽敞整洁、硬件设施齐全,相信未来三年一定美好而充实,希望能在这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指导下,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通力协作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坚持学生为本,坚守立德树人使命,持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