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智能制造与汽车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

本网讯(智能制造学院通讯员 王红兵)为更好地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27日下午,学院在至能楼广场举行2023届毕业生智能制造与汽车专场双选会,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合肥)钢构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合力叉车)、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江淮汽车、长安汽车等在肥20多家优质企业参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智能制造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引导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参企业涉及新能源、机械、机电、汽车等行业,需求专业覆盖面广,共提供就业岗位83个,885个职位。同学们积极应聘,认真咨询用人单位情况,招聘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招聘的专业需求、招录要求、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发展前景。现场气氛火热,部分学生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深入现场与企业招聘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公司发展、岗位需求等情况,并听取了两个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情况,与来校企业初步商谈毕业生精准推介和校企合作等事宜。杨林国现场指导同学们求职材料制作要点、面试技巧,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职业规划,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个人的发展与企业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把握好“求职季”和“送上门”“的就业机遇,争取在校园双选会上找到满意的企业和岗位,尽早体现个人价值。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省教育厅、人社厅和学院三级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综合施策,千方百计开渠拓岗,通过线下线上协同,多频次举办校园招聘会,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以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效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