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翠凤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通讯员 孙涛 宋莹蕊)11月29日上午,副省长王翠凤来院调研指导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合肥市委常委路军,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陪同调研。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合肥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翠凤首先来到校园快递综合服务中心和合家福超市实地查看听取学院关于学生生活保障情况的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学院打造的“校园+寄递+文化+创新创业”的综合化服务平台模式,对学院商超的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继续做好物资储备和物价稳定工作,要始终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在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实训室,王翠凤实地检查了学院化学实验室及危化品仓库建设化学品废弃物规范处理实验室安全制度建立情况等。王翠凤肯定了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实训室的建设成果,要求学院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六双”管理制度,确保不发生事故。

在学院视频监控室,王翠凤详细了解了校园监控系统运维情况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学院重要场所、重要通道视频监控覆盖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学院校园监控系统的建设思路,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不断完善校园智能管理系统,充分发挥校园数字监控系统的作用,不断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学院微型消防站,王翠凤实地查看了学院消防栓、灭火器维护保管校园消防安全区域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她对学院微型消防站建设运行等给予肯定,希望学院持续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工作措施,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王翠凤还深入学院图书馆和学生宿舍,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通道畅通情况洗衣房卫生情况等。她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做到学有所成。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王翠凤还听取了学院关于职教本科创建、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王翠凤充分肯定了学院主动对接安徽省十大战略新兴产业,围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打造的“一体两翼”办学架构,希望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早日实现职教本科建设目标,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