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

  1130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安琪、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露、宣传委员李萌萌及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竞赛活动

  活动开展前,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关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自觉学习公众号推送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 。本次比赛,通过试卷测试及现场问答等创新形式,题目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核心内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踊跃党的创新理论知识记忆深刻。

  学院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专业学习、聚焦重点工作,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安职院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公共管理学院 李萌萌)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