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7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王奎)为扎实有效推进安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117日上午,学院在至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洪应主持。

会上,洪应传达《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讲解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的编制要点。参会人员对“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杨林国对申报工作的目标、思路、任务、进度安排等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研讨,吃透文件精神,充分借鉴兄弟院校优秀经验;二是强化协同合作,各二级学院要相互交流,整合资源,全员参与;三是加紧组织动员,发挥学院教师和各专业带头人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盛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同志要从“基础好不好、理念新不新、路径实不实”等三个方面,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衡量论证,并针对性提出解决思路。他就申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推进;二是认真学习,突出重点,全面准备;三是整合资源,凝练特色,挖掘亮点;四是加强调度,亲自把关,志在必得。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