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首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立项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8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姜楠 朱凤丽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我院公共管理学院社区公益管理教师党支部成功获批立项这是我院实施“一体两翼”办学架构,积极推进职教本科创建,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工作。此次申报在党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谋划“铆足劲”、创建“拉满弓”,上下齐心,狠抓落实,为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学院党委持续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选优配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建立健全教师党支部书记选拔任用、培养培育、作用发挥、管理监督、激励保障、示范带动机制。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改革与发展,以中心工作成效体现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有机融合,真正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学院教育党员、管理和监督党员、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公共管理学院社区公益管理教师党支部坚持党建与专业建设“双带头、双循环”,党员在社会服务方面实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融汇贯通,打造具有职教属性、公共管理类专业特色的“365”党建品牌实现党建、教研与育人的有机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现代服务业人才。在教学名师建设、技能大师建设、教学成果奖获取、国家级项目等方面均有突破性成绩

在新的起点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好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样板田”“示”作用,将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打造成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中坚力量,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实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职教本科创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