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出席2022合肥市电子商务报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8

本网讯(现代商务学院通讯员 雷纶源 郑薇薇)117日,2022合肥市电子商务报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市商务局顺利召开。编委会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编委会执行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晓权出席会议并讲话,编委会承办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数字商务产业学院院长、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合肥市电商协会专家、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闫安作了“梳理·洞察·展望”主题报告,对报告编写背景、设计思路和框架内容等情况作了详细阐述,多层次介绍了2022合肥市电子商务报告编写工作进展情况。

杨晓权指出,2022合肥市电子商务报告的编写极具创新性和先进性,对于推动合肥市电商行业发展具有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他强调,报告要切实反映出合肥市电子商务现状以及本市电商的特质,重点把握产业创新、青年创业、企业创平台的合肥电商“三创”特征;要结合职业教育特点培养年轻人创业精神,探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新模式,打造产教融合体;要具有前瞻性、富有建设性,为合肥市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提供行动指南。

盛鹏指出,各编委会成员要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以报告编写为起点,探索形成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具有特色的“校政行企”合作新范本。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二要明确职责,精诚合作,从篇章结构设计、内容形式上狠下功夫,站在全局高度谋篇布局;三要狠抓报告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报告的编写工作服务好合肥市电商行业和企业发展,赢得社会各界了解、关心和支持。

会议围绕2022年合肥市电子商务报告编写内容、工作进度、分工安排及编委会组成等展开讨论,听取了编委会关于电子商务报告编写工作计划及各编委会成员分工情况的汇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