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处 年味渐浓时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团总支特色品牌“光丨环”呈现“年味记忆”摄影作品精选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1

 辞旧迎新,新年可期。有一种温暖叫回家,有一种幸福叫团圆,有一种欢庆叫春节。春节对于中华民族来说,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时间节点它承载着许许多多的感情、愿望信仰和梦想春节就是最高的仪式感。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团总支特色品牌“光丨环”举办“年味记忆”摄影作品比赛,领略安职学子镜头下的年味,定格不同的春节记忆。

 故里浓浓年味,新春淡淡馨香。春节的装饰点缀着大街小巷浓郁的年味开始在周围弥漫其实年味就藏在你我身边藏在大门墙上的字里行间中藏在夜色震耳欲聋的鞭炮声里藏在精心准备的年夜饭中藏在流光溢彩的花灯里藏在鼓鼓的压岁红包中正是这些中国红洒满了祖国大地。正因如此,惦记年味儿、营造年味儿、传递年味儿,是人们乐在其中的生活趣事,也反映着不同时代的文化创新。

 沉淀过往,迎来新光。跨越旧周期,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留白承载新的梦想,2023年“光丨环”将继续以建团百年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展现青春担当,为学院职教本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