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1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邓舒雨)21日下午,学院在至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余搏立主持。

会上,宣岩松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事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2023年度学生工作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接着,他围绕学院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落实和推进提升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严格要求,切实加强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三是拉高标杆、努力创新,全面提高学生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四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着力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环境;五是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助力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生处、财务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分别就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报到安排、团总支书记述职考核、校园安全检查、健康驿站工作指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