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有我,爱我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社会实践宗旨,2023年1月,艺术与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支部学生党员开展“青春有我,爱我家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传统文化,剪纸作品展变化

折纸、勾画、裁剪...... 支部党员赵钟昕、李小乐、孙婉婷运用剪纸这一独特的民间艺术形式表现出家乡的变化,在一纸一剪之间将爱国爱党爱家乡情怀与中国传统技艺结合,完成了一幅幅寄托着当代青年美好祝愿的剪纸作品,深切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发挥专业特长,七色彩笔现辉煌

知党恩,感党恩。艺术与创意学院青年学子发挥专业特长,提起画笔,以画为媒,展现了数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家乡产生的巨大变化。动漫2021王婧怡说:“我家在大山里,小时候的记忆就是交通非常不便利,无论到哪里都很不方便。现在好了,站在家里就能看到呼啸而过的汽车。”环艺2021何乐用版画的形式描绘了一幅灿烂阳光下农忙的场景,勾勒出一幅乡村振兴生活美的美好画卷。通过此次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更加直观、深刻地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生的伟大变革,以及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而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笔一划中,共同展望新征程。

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多的青年牢记时代责任,家国情怀更加深厚,正朝着新时代目标任务脚踏实地,笃行不怠,为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奋斗。(艺术与创意学院 马蔚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