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3

22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经管楼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许兴旺主持。

团总支书记丁润青首先传达了安职院2023年度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财务处、团委、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近期的重点工作及要求,并结合学生处对开学前后相关工作的要求,从学生返校要求、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团学工作、防电诈、学风建设和舆情管控等方面对未来几周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许兴旺传达了安徽省“一改两为”会议及安职院2023年度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转变作风,工作要提前谋划,结合近期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前做好部署安排;二是要提高工作质效,做到求真务实。工作要有安排、有落实、有反馈、有成效,做到闭环管理;三是关心关爱学生,真心真情,“爱与榜样”引导学生,真正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知心朋友和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