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带队赴阜阳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3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通讯员 宋莹蕊)22日、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带队,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宣岩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各二级学院院长等一行20余人赴阜阳市兄弟院校考察交流,共商校际合作,共促职教发展。

2日下午,盛鹏一行在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冲,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道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走访了该校数控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基地、医护实训基地、京东仓配客实训中心、陶艺大师工作室、茶艺实训室等地,深入了解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学习借鉴、互惠共赢。盛鹏表示,两校要通过交流互鉴,为学院专业建设打开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在职教本科建设道路上共谋新发展。

3日,盛鹏一行赴阜阳职业技术学校考察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参观中,阜阳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张平对校园发展规划、学生德育管理、实训中心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在合作办学、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座谈会上,两校就学生养成教育等学风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盛鹏在讲话中强调,两校发展要建立固定交流机制,在相互学习中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不断深化育人机制创新,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依托双方优势资源,通过签署框架协议等形式,加强合作联系,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盛鹏一行赴阜阳职业技术学校校企合作单位——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