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

  322日中午,现代商务学院在经管楼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许兴旺主持,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杜淑琳、组织员王培俊、党总支员、团总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许兴旺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刘义华、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晓伟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上一阶段的党建和教研室工作,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杜淑琳就学院近期的日常教学规范作了要求,布置了绩效考核、指导学生竞赛、校企合作、教研室内部听课、泰国物流班的教学管理、骨干教师参与调研、“1+X”考证等工作,要求大家要提前谋划,扎实推进。

 许兴旺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办法》,并就星级党支部申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1级学生跟岗实习方案的确定、加强课程建设等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他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强调每位教师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物流管理实训室设备采购事项。(现代商务学院 郑薇薇)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