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弘扬时代新风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合肥好人宣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志愿服务队赴瑶海社区参加“合肥好人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合肥好人”刘瑞艳前来宣讲,她担任安徽省孤独症研究协会副会长等多个职位,从事残疾人工作17年,同时她本人也是一位残疾人。刘瑞艳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她从“热心”对待每位残疾人、“细心”提供个性化服务、“耐心”接待每位残疾人、搭建“爱心”助残平台、尽职尽责有“责任心”这五个方面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如何关爱残疾人、残疾人政策和社区残疾人工作等内容。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以好人的事迹为榜样,营造心手相牵、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将道德模范精神转化到学习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道德之光永放光芒!(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宏胜 邱长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