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学院迷彩先锋社开展征兵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院迷彩先锋社分别于315日、322日在兵役服务站开展征兵宣讲系列活动,义务为各二级学院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宣讲入伍政策,并进行应征预体检。

本次活动采用视频播放、政策宣传、手册导向、现场答疑等方式,迷彩先锋社退役大学生朱宇航同学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入伍条件、入伍流程、入伍优待政策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围绕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担忧,迷彩先锋社退役大学生现身说法,用身边的事、身边的人交流参军感悟和收获,鼓励我院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宣讲会结束后,迷彩先锋社退役大学生为有意愿应征入伍的同学进行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的预体检。

本次宣讲参与学生230余人次,发放《瑶海区大学生征兵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登记预体检73人,起到了较好的宣传和教育效果。(学生处 肖春苗 吴丽丽)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