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八届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5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为持续推动学院三教改革,促进创新型教学团队建设,助力打造学生中心、探究主线的新形态学习课堂,324日,学院在至公楼第十会议室举行第八届教学能力大赛决赛。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亲临现场指导大赛工作,对各位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鼓励老师们以大赛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学能力。

本次大赛共54个教学团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相比上一届进一步扩大。经过专家前期的网络初评,共有1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特色与创新突出、语言表达精炼,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将思政元素巧妙融入课程教学,集中展示了我院教师在知识传授、技能实操、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今后,学院将继续推动“课堂革命”,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加强二级学院之间互学互比,为我院教师参加省级、国家级教学能力比赛打造“练兵”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锻造高水平师资队伍。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