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面对面 畅谈促发展 智慧财经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坚持不懈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3月24日下午,智慧财经学院在经管楼307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高立克,智慧财经学院党政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和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智慧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洪斌主持。

座谈会上,汪洪斌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水平。随后学生代表结合实际情况踊跃发言专业学习、课程安排、宿舍管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食堂就餐等学习生活需求,畅谈自己的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高立克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后勤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并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说明。

最后,汪洪斌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明确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进行逐条梳理切实大家学习生活做好服务。汪洪斌还向学生们介绍了书记院长箱、意见箱等问题反映渠道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碰到问题及早反馈,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扮演好校园主人翁角色,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智慧财经学院 钟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