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艺术与创意学院与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强化人才建设,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526日下午,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滔一行到艺术与创意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政负责人杨哲、张文徽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学院首先对王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文徽主要介绍了艺术与创意学院目前发展情况、专业特色、“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等概况。杨哲就学生实习意向和就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王滔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成果特色、校企合作案例情况。双方就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工作室、特色教材、横向课题、1+X证书培训、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教育服务和虚拟现实产品研发的企业,成立于2015年。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虚拟现实产品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研发的特色多终端展示虚拟仿真平台,承接了全国多地区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的虚拟仿真项目,先后与全国五十多所高校就专业共建、联合工作室、师资培训等方面建立了校企合作,是虚拟现实教育服务行业一线企业。多次作为虚拟现实行业赛支持单位、虚拟现实行业研讨会支持单位。

座谈会后,双方表示,后续将继续深化推进校企合作,逐步落实师资培训、联合工作室等事宜,共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培养更多虚拟现实行业专业人才做出贡献。(艺术与创意学院 胡玲丽)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