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铭传故里 厚植爱国情怀 外国语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党性修养527日,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前往肥西县刘铭传居、刘铭传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刘铭传旧居、刘铭传纪念馆。展厅以刘铭传生平活动轨迹为主线,爱国情感递进为暗线,全面再现了刘铭传的一生通过观看一幅幅史料照片、一件件珍贵遗物,全体师生实地感受了刘铭传彰显其忠于国家、忠于民族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变革精神。

通过近距离感受爱国将领刘铭传的家国情怀,升华了师生们的爱国爱党情怀,进一步加深了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师生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激励,继承先辈光荣使命,将更加踏实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外国语学院 冷慧勤 金玲)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