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见行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暨2023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通讯员 叶惠玲5月30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暨2023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

会议围绕书目论党的自我革命》展开学习,院领导李方泽、盛鹏分别领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等相关内容。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胡坤,办公室主任吕时礼,财务处负责人唐笑林,审计处处长汪邦海,图书馆馆长陈纲聚焦“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李方泽表示,主题教育的开展,为教育系统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提供了重要契机,必须将此作为主题教育重要任务,持续抓、抓持续,抓出成效。

李方泽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持求真抓实,持之以恒加强学作风建设;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李方泽指出,学院要狠抓责任落实,实抓考核奖惩,常抓宗旨意识,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见成效。

李方泽要求,目前,学院面临着职教本科创建、巡视及审计整改、预算执行、招生就业、第21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筹备等各项工作,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奋力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时代课题,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