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9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员“三问”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党员“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和讨论,全体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三问”交流发言,回顾检视自身不足,明确未来努力方向。交流会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也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随后,陈纲《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进行了逐句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经验。

参与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力体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扎实做好党各项事业的总纲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严格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相关视频。(图书馆 江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