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现代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9日,现代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支部党员围绕“三问”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彩霞主持,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彩霞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问”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加强工作成效的措施。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梦月表示,此次主题研讨及时查缺补漏,有助于将最新的理论成果融入到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未来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力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推力。学生党员杜婉婷表示,自己在将来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姚彩霞强调,学习是永恒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只有坚持学习思想才不会僵化、动力才不会不足三问要时时问、天天问,真正做到学思用通、知信行统一姚彩霞勉励学生党员要利用点滴时间进行学习,要注重学习的系统性、深入性、实践性以实际成效促进1133发展战略的高质量推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现代服装学院 赵梦月 姚彩霞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