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静主持。

孙静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中的相关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问”深入交流研讨,深刻检视自身在政治“三力”、理论学习、党性锻炼、服务师生、工作实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将来怎么办”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纪实专题片。

宣岩松指出全体党员围绕“三问”,要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现在的状态进行系统全面检视,对将来的目标任务进行科学谋划。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党委宣传部 胡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