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5个基层党组织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1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公共管理学院社区公益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化工教研室党支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通信学生党支部、机关党委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等4个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双创”工作作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以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抓手,大力实施安徽省高等学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和“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进“品牌党总支”“特色党支部”创建验收,组织开展“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星级党支部”创建,加大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有力推动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下一步,学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将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围绕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