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开展二级学院督导听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五周年,助推思政课改革创新,艺术与创意学院督导组于318日开展教学督导听课暨教学检查活动,学院党政负责人杨哲、张文徽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督导听课活动重点检查教师教学资料准备(包括授课计划、课件、教案等)、教师课堂教学(包括学生出勤、手机入袋、前排入座、学生抬头听课等情况)及课堂思政的具体实施情况。授课教师资料准备齐全,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授课教师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并在课程中巧妙地融入思政元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张文徽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在学校党委顶层设计和正确领导下,学院教师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课程思政”走深走实。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督导听课活动,以听促教,以听促改,鼓舞全院教师以更强信心、更足干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艺术与创意学院 代明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