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度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3月18日,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会暨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团委负责人贾亮亮及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化学生会改革的实施办法》《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要求,本次述职考核以书面述职、现场述职、测评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各学生会组织的6名同学进行了现场述职,同学们在述职中围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生会深化改革、“我为同学做实事”以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同学权益维护等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总结,并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述职会,通过同台比试、相互交流,不仅强化了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也更加坚定了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实际,不断从“六位一体”的校园文化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锚定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松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

  贾亮亮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会组织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和亮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全面审视一年来工作,找准问题短板,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谋划好今后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学生会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切实服务好广大同学,不断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持续推进学生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学院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的实践中担当更大使命、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团委 范海宁  范登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