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320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主持。

会上,陈传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针对2023年师德考核、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秉承“育人先育己”,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书育人为责任,师德师风建设是保证。学院副院长刘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就学院近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出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职教本科创建关键期同心、同向、同步思考教育工作使命,聚焦当下,形成共识。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今后,学院将常态化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职教本科创建贡献力量。(建筑工程学院  谭海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