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经学院开展“规范摆放单车 共建美好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学生通过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320日,智慧财经学院开展“规范摆放单车 共建美好校园”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于至新楼下集结完毕后分组进行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集中停放、摆放有序、朝向一致”的原则,对停放不当的单车进行了集中整理与摆放,同时呼吁过往同学注意文明骑车、规范停车,让文明渗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

随后,志愿者们将“规范摆放单车 共美好校园的横幅挂在了弘毅园宿舍楼下,提醒同学们今后养成有序停放车辆的良好习惯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此次活动不仅维护了校园公共空间秩序,同时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了学生日常生活,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校园文明建设中来。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感慨颇深,表示会继续秉承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智慧财经学院 钟静 张梦妍)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