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08-10-29 点击率:910

    在刚刚闭幕的2008年第二届全国纺织服装类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两名同学获得面料设计大赛三等奖、一名同学荣获服装设计与制作三等奖、纺织工程系荣获团体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10月23至25号在宁波举行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所学院总计190多名学生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在我系领导和专业教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共有16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10名学生参加面料设计(包括花样设计和实物设计)比赛、3名学生参加服装设计与制作比赛、3名学生参加服装模特比赛。纺织系积极组织同学参赛并获优异成绩,这对于提高和加强该系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纺织工程系
                                                                              2008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