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系分党校举行新校区第一期《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班开课典礼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08-11-25 点击率:942

    2008年11月24日下午四时,纺织系分党校新校区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班的开课典礼在新区纺织楼403 教室正式举行。出席这次开课典礼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陈辉书记,系专职辅导员王乌兰老师和新校区辅导员张璇老师,我系10个班共计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及培训。
    开学典礼由张璇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陈书记首先致辞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培训班全体同学,通过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有一个系统、客观、正确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理论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到深刻体会、认真学习、严于律己、争做楷模,特别是在学院开展的“四个一”活动当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意识、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陈书记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祝愿此次党课学习班圆满成功。陈书记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在座老师和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接着,来自染整821班的裴震桢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在以后的学习中遵守纪律、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
    最后,王老师介绍了本期党课的课程设置情况及党课纪律,要求各位学员要遵章守纪,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认真学习。
    开学典礼结束后,王老师讲授了第一讲《发展党员的程序及入党动机教育》,结合实例就入党的程序、入党动机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向学员们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修养,真正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开学典礼和课后,我系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纺织工程系党总支
                                                                      2008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