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前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08-12-20 点击率:928
院属各部门:
    寒假即将到来,为了维护全院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持校区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院领导要求,学院决定从即日起到放假前夕,在全院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各部门首先开展自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学院将在2008年12月30日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抽查,并将抽查情况在全院通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和时间安排
    此次检查以各部门自检自查为主,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进行实地检查。
    2008年12月14日至2008年12月28日为各单位自查;2008年12月30日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抽查。
    二、检查内容
    1、各部门财物存放和保管情况;
    2、各部门消防设备情况;
    3、学生宿舍内的用电安全,假期学生电脑等贵重物品的存放与保管;
   4、学院食堂、餐厅饮食卫生与安全;
   5、校园网络信息安全,防止网上有害信息的蔓延和传播;
   6、各部门安装的报警器、射像头工作情况;
   7、其他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等。
   三、具体要求:
    (一)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被查内容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务必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做到漏洞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
    (二)各部门在假期应建立预警机制,保证信息畅通,完善防范措施,将责任明确到人,严防在假期发生安全事故。
    (三)放假前各部门要认真检查报警器的插座是否插好,如因报警器插座没插而发生盗窃,将追究部门主要领导人的责任。
   (四)本次检查结束后,各部门应将检查情况写出书面报告报院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保卫处)。
 
 
院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卫处)
200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