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在院“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05-30 点击率:522
创先争优做示范唱支颂歌给党听
——祝贺我系在院“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为庆祝建党90周年,5月27日晚6点,由院党委主办的“创先争优做示范 唱支颂歌给党听”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我系第六位上场,参赛曲目是《英雄赞歌》和《团结就是力量》,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对于此次歌咏比赛,系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我系党员同志参加,并成立纺织系歌咏比赛合唱队。为确定参赛曲目,我系根据合唱队人员的音质音色和基础条件确定了参赛曲目。为使参赛人员熟悉歌词,我们把选定的参赛歌曲歌词打印出来,发放到每个队员手上,同时将曲目放在我系网站上,要求大家每天利用半小时自己听歌词,确保对歌词耳熟能详。在此基础上,我们每周利用两个中午集中到教室进行排练。同时,学生党员每天晚上6点半集中训练2个小时,通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大家激情高涨,斗志昂扬,展示纺织工程系师生同心、同向、同声、同步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大家着装整齐,体现了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台下,拉拉队秩序井然地为我系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表现,最终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歌咏比赛活动抒发了广大师生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展现了党员同志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貌,同时也加强了系部党总支间交流和合作。同时,通过此次歌咏比赛,凝聚我系系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做好育人工作,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90周年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