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1年爱国主义歌曲大赛
发布来源:fangzhi 发布日期:2011-11-04 点击率:1192
唱响红色革命歌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我系举办2011年爱国主义歌曲大赛
      11月2日晚,我系在学院服务中心三楼礼堂隆重举办2011年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比赛。院团委书记张在腾,院保卫处处长张徽,系党总支书记陈辉,以及各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2010级和2011级两个组别,共23个代表队参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爱国热情,整齐的队形,出色的表现为祖国母亲献上了精彩的颂歌。《十送红军》、《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为了谁》、《我的中国心》、《南泥湾》等一首首深情无限、耳熟能详的爱国主义歌曲,透过高昂嘹亮的嗓音和催人奋进的旋律,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感恩,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抒发了他们立志报国的拳拳之心。经过激烈角逐,装潢1021班代表队和服工1121、1122班代表队分获2010级和2011级一等奖。
      本次大合唱比赛自通知下发以来,各班级认真排练、精心准备,通过近一个月以来的认真练习,营造了“班班有歌声、人人颂祖国”的浓郁氛围,广大学生在活动中深受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继承优良传统、立志报效祖国,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